close

旅遊日:2016.11.14

本來打算穿和服跑的當日行程是

醍醐寺-南禪寺-永觀堂(夜楓)

這些點都是地鐵有到

所以此日就好好利用京都地鐵一日卷600yen/人

(也因為楓葉季擔心公車會等到天荒地老,所以這次都不坐公車啦~)

但是....( ºΔº )

到了下午就急著回民宿脫和服了,因此就miss了永觀堂夜楓:(

醍醐寺:

開放時間:9~17點  門票600yen

交通方式:京都車站搭地鐵烏丸線抵達烏丸御池站 轉東西線後搭到醍醐站

車程30分 若沒買地鐵一日卷,單趟票價320yen

抵達醍醐站後 有看到可以搭接駁車前往醍醐寺(一次200yen,一日卷300yen)

不過因為走路也才10分鐘  就跟著指標慢慢走

一路上也有楓葉可以欣賞yo

當天下著毛毛細雨

卻仍不掩蓋醍醐寺的美,反而有了仙境的感覺!!!!

我必須說醍醐寺是個很適合穿和服拍照地方!!!!!!!!!

這次地點選對了(握拳) ( ゚∀゚) ノ♡( ゚∀゚) ノ♡

有可能那天是周一 觀光客好少~~~

超好拍

當時會選這個地方為我穿和服拍照的第一站

就是在旅遊書看到這個畫面 毅然決然的 就是這!!!!!!!!!!!!!!!!!!

And then ....就是我的穿和服寫真特輯(•‾⌣‾•)(•‾⌣‾•)

由於前幾天都沒睡好,臉腫得跟豬一樣  所以竟然都拍側臉 

翹個小腳 稍顯俏皮

由於當天遇到下雨,相機有點不堪小雨淋漓  小小抗議一下(゚皿゚メ) 拍照起來有點朦朧

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(灬ºωº灬)(灬ºωº灬)(灬ºωº灬)

各種層次的楓紅加上紅橋 必拍~~~~~~~

由於雨越來越大 剛好橋的旁邊就有一家餐廳

立刻躲進去 印象中是吃黑糖蕨餅 還有紅豆湯另外也有簡單的蕎麥麵和熱食

另外醍醐寺今年也有秋季夜楓喔

期間11/18~12/4

晚上6點到8點10分

夜間門票:1000yen(嘛習謀秀內!!!!)

到了晚上 

我們回京都車站吃烏龍麵

(本來是要吃南禪寺附近日之出烏龍麵  殊不知他只開白天QQ)

於是改到杵屋烏龍麵!!!!!

拿到菜單  當然要點歐蘇蘇妹的餐點囉 

 

\

我點的是菜單上面的左下角  ---咖哩烏龍麵 另附一碗豬排丼

實品如下

我說這樣1050日圓也太划算了吧!!!!!!!!!!!!!!!!吃會噴的咖哩還附贈一件紙的圍兜兜

重點是豬排丼的豬排豪豪豪豪ㄘ!!!!!!!!!!!!

抱著感恩的心把它吃完

到台灣後,回頭問我爸媽最最最滿意最喜歡的景點是?

醍醐寺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旅遊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